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

(英文:Guangdong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,缩写GPMA

 

随着“科技创新驱动发展”成为国家战略,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,对我国项目管理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,推动互联网、云计算、大数据、物联网等与项目管理深度结合,是促进项目管理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。引导项目管理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,顺应知识经济时代趋势,融合信息技术发展,建设中国特色的项目管理发展体系,成为当前项目管理业界的首要重任。

在这种背景下,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迎合大局、应运而生。她的成立,对促进项目管理优势资源整合、推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、培养优秀骨干企业、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。

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立足广东客观实际、面向全国发展要求、放眼世界潮流趋势,紧紧围绕“三个定位,两个率先”为总目标,坚持“自律、创新、服务”为宗旨,以服务会员、共促发展为根本,肩负起提升项目管理关键技术集成与创新的责任和使命,积极为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。

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以科技创新为依托,通过贯彻国家法律法规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、反映会员合理诉求、规范行业职业准则、健全行业自律约束、搭建互动合作平台、开展战略规划研究、落实“互联网+”计划、开展行业评优评奖活动、编著出版各类刊物等方面工作,构建起一个以维护会员权益、反映会员心声、优质服务会员为核心的社会机构,致力提高项目管理整体水平,推动项目管理现代化、国际化和信息化,开创项目管理全新格局!

志存高远,扶摇万里,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正承载梦想,展翅翱翔,让我们携手并进,共创项目管理美好未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