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关于公示2016年度广东省项目管理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

 

各会员单位,相关单位:

2016年度广东省项目管理优秀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,经协会依规组建的评选委员会评选、复核,报会长办公会议审批,已经圆满完成。现对2016年度广东省项目管理优秀单位和个人的评选结果,予以公示。

一、公示结果

(一)2016年度广东省项目管理优秀单位(排名不分先后)如下:

广东中美华智工程院有限公司、广东永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、广州易达建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、广东蓬江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、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、惠州市惠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、深圳市建易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、广东湘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、广东省城规建设监理有限公司、广东汇熙建设有限公司、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、珠海天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、广东中火炬监理咨询有限公司,共计12家。

(二)2016年度广东省项目管理优秀个人(排名不分先后)如下:

周舜英、郑  松、季克建、钱国新、吴镇城、关文君、雷  威、郑卫华、池  欣、何满恒、李汉坤、谭玉华、许先远、刘  年、余亚斌、杨盛强、伍小、黄  辉、刘福长、聂红光,共计20人。

二、公示期限

公示期7天,自即日起至2017626日止。

三、异议受理

对评选结果的任何异议,请向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秘书处反映。对符合下列要求的异议,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秘书处应予受理。

(一)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选结果有异议的,应当在评选结果公示期限内提供书面异议材料,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,逾期或无正当理由的,不予受理;

(二)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,个人提出异议的,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,提供身份证、职称证、资格证的复印件,提供所在单位证明和联系方式等;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,应当由单位法人代表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,同时对提出异议者进行保密;

(三)匿名异议或口头异议一律不予受理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  话:020-38895993    联系人:陈炽明

  址:广州市天河北路侨林街39号中旅商务大厦东塔25C

 

广东省项目管理协会   

二○一七年六月二十日

 

备注

通知原文件